不要怕喝普洱生茶※
2013-11-13 14:39:46


 

 

不要怕喝普洱生茶

一般大眾對普洱茶的認知都是" 黑色的,酒紅色的茶湯,或霉味茶" ,因為以前的經濟沒有那麼的好,對茶的等級要求相對的較包容。

現在的經濟好,只要您拿得出錢就可以指定茶山、茶樹、採茶時間、及茶葉採摘等級,就可以得到" 好的普洱生茶"。

所以現在多了一種可以馬上現喝的 " 普洱生茶";現在茶市場一片混亂,大家都在喊" 古樹茶"。其實古樹茶也有好喝的和不好喝的分別;所以古樹茶並不代表" 好喝的茶",需要經過品嚐多種不同的古樹普洱茶,來增加自己的見識,才不會受生意人或旁人影響,買到了" 不理想的茶品",而失去品嚐真正好喝的古樹茶機緣。

不要怕喝" 生茶 " ,很多人喝了" 普洱生茶" ,其口感較有苦澀味而對普洱生茶產生了卻步,那是因為所喝到的是台地茶;其實不然,好的古樹普洱生茶是很好喝的而且可以現飲,有機會應該品嚐試喝看看,就會有全然不同的改觀哦。

手中如有台地生茶的人,如有人要買,可以適時調整自己手中的存貨,購買一些真正好喝的古樹普洱生茶存放,因為古樹的茶質較為厚實,是利於後發酵存放轉化。

另外喝普洱茶是可以有二種選擇的,有普洱生茶和普洱熟茶。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