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普洱古樹茶的專訪 ~ EC Travel 任我遊 國民旅遊卡服務網---美食報導~101年11月1日
2013-11-18 22:52:55


普洱茶,台灣人俗稱為”臭曝茶”。一斤好幾萬,甚至幾十萬都有。在特派員專訪過大時代普洱壺藝的老闆蘇彥龍先生後,完全改觀。原來,正統的普洱茶一點也不臭曝,甚至喝起來是清香、甘甜的。也瞭解普洱其實是平價的高級茶品。 

大時代普洱壺藝在台中市是一家經營近四十年的普洱茶與壺藝的專門店。幾年前許多投機的有心人士一窩蜂的炒作普洱茶的同時,蘇老闆依舊不改其平實的作風,堅持普洱茶是買回家享受,而非進行投資或投機的。因此,他相當重視普洱的品質。茶葉來源完全直接向特約茶廠進料,完全不透過任何代理、經銷或貿易商,品質更是能完全掌握。來店裏的客人,蘇老闆也像是老朋友一樣的對待。因此,近四十年來普洱的品質均相當穩定,也培養許多死忠的客戶群。 

對普洱茶極盡龜毛的老闆也堅持,每批普洱茶進口一定經過SGS檢驗,完全無農藥與黃麴毒素殘留才敢放心交給顧客。他強調,普洱茶原本就是要讓顧客喝的好,喝起來心情暢快的。所以,獲選為2012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的殊榮也是實至名歸的。尤其針對現代忙碌而又愛美的上班族女性,更推出普洱古樹春尖小沱,相當討喜的糖果造型,是採用來自昆明場300~500年古茶樹製作而成,每顆約五元,就可以沖1000CC開水,經濟又實惠、更免去清洗茶具的煩惱! 



電話:04-2473298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36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