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臺灣大道路跑 健康當道 現泡普洱古樹茶!----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報導
2013-11-18 22:46:35


2012年11月4日(本週日)即將正式登場,報名參加路跑人數也早在一個月前額滿,各各地方都能看出現代人重視健康觀念,而本週日現場更規劃了美食攤位區及活動表演區,民眾可以體驗多樣的台灣大道路跑活動,參與本次美食攤位的大時代普洱壺藝本身專賣普洱茶,為推廣普洱古樹茶,現場也將提供普洱古樹冷泡茶,讓民眾可以解渴,民眾更能在現場買到特價199元討喜小包裝的普洱古樹小沱茶(熟茶、生茶)。

  台灣百大名店大時代普洱壺藝(普旺茶業)蘇老闆表示,推廣普洱茶多年來,發現市場對普洱茶的印象普遍認識不足,然而其中許多人對普洱茶沖泡出來的滋味也有誤解,普洱茶的滋味是有雲南各大茶山、不同茶樹皆有不同味道,而非發霉味;然而,經過多年來在普洱茶的領域專研,目前主要以古樹春尖茶為主,乃因茶韻味與湯滋味都相當優良,且通過台灣SGS檢驗單位無農藥(318項檢驗)或黃麴毒素,均未驗出,為消費者把關。

  今年適逢大時代普洱壺藝邁入30週年慶,為了推廣更多民眾可以品嘗普洱古樹茶,普旺茶業也將更換普洱茶包裝,慶祝30週年將推出限量的喜氣普洱古樹小沱茶(熟茶),是摘採至300年至500年的古樹,小小一顆小沱茶,可以沖泡800CC~1000CC,冬天裡可以熱熱的喝;另外普洱古樹小沱茶(生茶),則可以熱沖,也可以冷泡,淡淡的蜜香,都相當受到現代上班族歡迎。

  台灣大道路跑將於本周日登場,民眾除了可以參與路跑活動,在台中市政府廣場前活動現場也有精彩的表演活動及摸彩活動,民眾可以前往參加。(攝影/李傳溎)

台灣百大名店‧普旺茶業專賣普洱茶:http://0424732989-1.tranews.com/
台灣大道路跑Line吃喝玩樂:http://twboulevard.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