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普洱茶新滋味/普洱古樹茶花茶 淡淡蜜香混搭也對味----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報導
2013-11-18 20:40:47


 

現代人喜歡喝茶,而現在更有不少人開始喜好喝普洱古樹茶,然而現在有業者推出可以單喝與混搭在普洱古樹茶中的限量普洱古樹茶花,淡淡的蜜香,成了現代女性的新鮮味。

  大時代普洱壺藝蘇彥龍老闆表示,自己與家人多年來均飲用普洱茶,對普洱古樹茶花的選擇更是要求,因此特別將普洱古樹茶花送檢驗,經過CNS以多重殘留分析方法檢驗,通過202項農藥檢驗,均屬合格,不僅家人與顧客,均能安心飲用。

  然而,提到普洱古樹茶花,因為是栽採至超過百年的普洱古樹茶花,茶花的蜜香相對於一般更為厚實,喝入口中的口感,有股特別的蜜香,相當舒服,蘇老闆特別表示,因為目前已經無法進口,所以留下的限量普洱古樹茶花如果賣完,就沒有了。

  至於如何飲用普洱古樹茶花茶,蘇老闆特別建議,只要3公克左右,可以單獨沖泡來飲用;另外,如果喜歡更多口感的顧客,可選擇店內的多種普洱古樹生茶或者熟茶來混搭飲用,5公克的生茶或者熟茶,可以分別沖泡,再依造個人喜好來混合搭配就可以,也讓普洱茶多了不同以往的滋味。(攝影/李傳溎)

普洱古樹茶花茶更多資訊:http://0424732989.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