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也愛找茶 古樹普洱白茶限量上市---大台灣旅遊網TraNews報導
2015-08-26 22:01:43


輕熟女也愛找茶 古樹普洱白茶限量上市

【TraNews 記者 紀建志 / 全球報導】 新聞連結
 
普旺茶葉今年除了有正統千年普洱茶王外,並針對輕熟女族群,用心規畫推出精品"古樹普洱白茶",限量200片唷!
  輕熟女也愛找茶!!500年的古樹普洱茶樹,因為特別的製作手法,製成古樹普洱白茶,以90度的熱水沖泡,搭配1:25的茶湯比,喝起來茶質韻厚,柔順甜香,入口淡淡紅茶甜味,卻沒有其苦澀尾韻,讓輕熟女們對普洱茶另眼相看,品嘗普洱好茶不再只是男人的專利。
  
  茶和咖啡已是台灣女生平常的日常生活必備品之一,近年來有不少民眾開始感受到的普洱茶風潮,一般輕熟女消費者卻未能體會其好,蘇老闆去年11月特別前往產地規劃,為的就是要在今年推出"古樹普洱精品白茶"限量200片,心動要趕快行動唷!!

  當然為了讓消費者能喝的安心,普旺茶業仍持續將古樹普洱白茶生茶餅送SGS檢驗,今年所列之農藥品項更高達426項且均未檢出,符合衛生福利部茶葉農藥殘留標準,讓您安心品嘗好茶。普旺茶業蘇老闆表示:這款古樹普洱白茶,茶湯的滋味,不僅有淡淡紅茶香搭上果香甜味,也有熟茶的的滑潤口感,讓喜愛喝茶的輕熟女多了一個好選擇。

  雖然市場價格持續上漲,普旺茶業為了讓輕熟女們體驗這款精品古樹普洱白茶,用心堅持,高貴不貴,歡迎想收藏或者想喝普洱好茶的輕熟女們親身體驗。(攝影/李傳溎)
 
 

大時代普洱壺藝,台灣百大名店,朱泥壺,紫砂壺

電話:04-2473-7788

Email: teapot8889@yahoo.com.tw

已加入的會員可用LINE 訂購: teapot7788

來店選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