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自体免疫提升
2016-11-21 11:59:47


身体自体免疫提升

身体是宇宙的,只有念力想法是自己的,人的念力想法跟宇宙能量頻率是不一樣,因為宇宙沒有想法,人有太多的念力和想法,所以人接不到宇宙能量

 

那如何管好念和眼的觀?

有一種辦法能在白天像晚上一樣順利接收能量,就是閉眼觀看前方,我們正常看東西,眼睛是有一點點注意力,而閉眼只是把眼皮合起來,但你的眼睛還是有一點點的注意力看著前方,但不能動到眼皮,這樣念就不會存在,因為眼睛不會看到外界的一切事物而受影響,身体頻率就跟大自然界頻率一樣,就能順利接收能量聚在身体裡面,所以常做閉眼觀看前方(眼睛是需要有一點點注意力,但不能太用力,只需要用平常看東西的注意力就可以,做的時間越久,次數越多,當然能量進入身体就會越多對身体幫助就越大),身体頻率時常跟大自然一樣接軌,身体就會習慣常常充足能量。

古人所說的”閉目養神”就是這個道理,這個神是指跟大自然的能量接軌,而不是跟靈界接軌,所以不要想歪了,這樣又會偏離大自然能量頻率,就又接不到大自然能量了。

 

身体因為太多的干擾,想法,疾病,對身体下太多的指令,讓身体沒有多餘的能力去做修復的運作。下太多指令的意思,比如一下子想吃什麼,一下子想穿什麼,一下子身体病痛,一下子喜怒哀樂,這麼多的指令,身体怎有多餘的能力去幫您修復病痛,恢復健康。只有靜下來,讓身体安靜,不要對身体下任何指令,任何想法,身体的能量就會開始尋找身体的毛病做修復。

 

因為人太聰明,太多的想法,以為是在幫身体, 結果反而讓身体忙的不可開交,就想一個老闆同時下五個指令給一個下屬,您說這個下屬能完成什麼樣的動作。

反觀動物,沒有太多的想法,隨順自然,身体的自癒能力反而更好。所以要把身体交給大自然,讓大自然來調節你的身体。這樣比您吃了很多藥,做了很多運動,還比較有機會讓身体恢復自体免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