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新北市的茶友的回購這款古樹熟餅,是百年難遇很甘甜滑潤的乾旱茶
2021-10-18 23:47:16


#來自古老清新的好茶道!
#採摘三百年以上的古老茶樹的茶葉(最上等的早春芽尖),
#雲南的古茶樹不但樹木高大粗壯而樹齡也長久,這些老茶
#樹病蟲害少,不需噴藥防治,也不進行修剪、施肥等管理措施,是一種地道的天然老樹茶。

#自留版2010年古樹熟餅阿嬤親情包裝,謝謝新北市的茶友的回購這款古樹熟餅,#是百年難遇很甘甜滑潤的甘旱茶,大時代蘇老闆精選臨滄勐庫大雪山海拔二千公尺以上的生態古茶園,大葉種300~500年喬木古樹早春曬青春尖芽尖,是特級的顯毫料,單一純料茶菁。

#普洱茶不只是可以喝的普洱茶也是可以收藏的普洱茶。
大時代普洱壺藝,自有品牌"#普旺茶業",請 #台灣林晉老師手工繪制一系列
我們的普洱古樹茶包裝,讓茶友們多了一個收藏的樂趣。

林晉老師生於一九四七年生於台北。 自幼聰敏,五歲已開始作畫,七歲已能作人像,喜歡對人物、風景、動物作深入觀察打下深厚的手繪素描功力。 林晉屬于天才型的原創性畫家,畢業於東吳大學經濟系,林晉的素描及水墨畫完全自我摸索無師自通。茶友們想多了解可以搜尋林晉老師,即可以看到更多作品喔。謝謝

#本公司普洱茶有送 台灣S.G.S 檢驗 黃麴毒素,檢查結果: 都未檢出

了解更多請點入以下連結到大時代官網網址了解茶品介紹喔
官網沒有標示價格請來電詢問喔。電話0424737788 小郁回覆您,謝謝。

https://reurl.cc/WXNXbZ


~ 大時代專業精神~
為什麼我們大時代堅持用原礦做茶壺,它不只是一個泡茶好喝的原礦工具,當您老了跟您兒子分享還好我有跟大時代買一支原礦紫砂/朱泥壺,現在原礦幾乎難得;我們對茶的堅持不只是千年歲月累積的茶樹,香、醇、厚、甜是您以後跟家人喝茶分享時,可以跟家人說當時我就是買了大時代千年古樹普洱茶,今天我們才能享受這種韻味。現在喝不到千年古樹普洱茶就連要看千年古樹都要遠遠的看。我們做的是一種傳承與享受的產品,也是我們的堅持。


#大時代普洱壺藝的 ,台灣百大名店,朱泥壺,紫砂壺
電話:04-2473-7788
官方網店 40年的老店家,歡迎點入官網看更多喔。

www.teapot.com.tw
已加入的會員可用LINE 訂購: teapot7788
不斷提升,永無止儘,好泥料,好工藝,泡茶好喝的茶壺!好茶,好的制茶工藝,精選各茶山千年茶樹的茶菁,制作出好喝的千年古樹普洱生茶,熟茶!蘇小郁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