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能量
2015-10-02 02:35:49


自然的能量

 

目前我們所知道的能量最大就是自然,何謂自然,自就是自己,然就是明白了

解,自然也可以說是自己明白了解。

 

就像地球是大自然,它自己知道如何運作,那我們人活在大自然裡面,為何接收不到大自然的能量呢?

 

人跟地球結構是一樣的,人的人体有百分之七十是水做的,地球的海洋也占百分之七十,地球有地,水,火,風所組成,而人也是由地(骨頭),水(血液),火(溫度),風(呼吸)所組成,地球的自然界能量跟人体的能量應該是相結合,人体是導体,能量可進可出,那為何人只有在睡覺的時候接收的能量是最多的呢?

而白天接收能量很少卻且還一直在耗能量?

 

能量運作是一種頻率,人在睡覺時沒有念力的存在,所以它跟大自然的能量頻率接軌,大自然能量自然就會進入身体裡面,人從起床就開始思考很多,吃什麼,穿什麼,做什麼,因為有了念,自我就存在,跟大自然的頻率就偏離,大自然能量就被隔絕在身体外面而不能進入。

 

人体除了念是可以左右身体的能量,還有就是”眼睛”。

眼睛睜開的時候看到外界的一切變化,就開始影響身体的能量運作,所以念跟眼睛(觀)是導致形成自我的存在,就會跟大自然的頻率偏離,大自然的能量就像廣播電台所發出來的頻率,人就像收音機只要跟大自然的頻率對了,就自然能接收大自然的能量。

 

那如何管好念和眼的觀?

有一種辦法能在白天像晚上一樣順利接收能量,就是閉眼觀看前方,我們正常看東西,眼睛是有一點點注意力,而閉眼只是把眼皮合起來,但你的眼睛還是有一點點的注意力看著前方,這樣念就不會存在,因為眼睛不會看到外界的一切事物而受影響,身体頻率就跟大自然界頻率一樣,就能順利接收能量聚在身体裡面,所以常做閉眼觀看前方(眼睛是需要有一點點注意力,但不能太用力,只需要用平常看東西的注意力就可以,做的時間越久,次數越多,當然能量進入身体就會越多對身体幫助就越大),身体頻率時常跟大自然一樣接軌身体就會習慣常常充足能量。

古人所說的”閉目養神”就是這個道理,這個神是指跟大自然的能量接軌,而不是跟靈界接軌,所以不要想歪了,這樣又會偏離大自然能量頻率,就又接不到大自然能量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