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頻率
2015-07-11 00:11:42


能量頻率

如何接收純淨的能量?

環境中充滿著各種能量訊號與波型,而人體如同收音機,接收與自己頻率相同的訊號並累積放大,接收的訊號有正向健康的平靜、快樂、開心、平常心、積極等,也有負向有害的激動、焦慮、哀傷、憤怒、怨恨、暴躁、嫉妒、貪婪等。會接收何種波型,端看每個人自己的思想、情緒經常處於何種狀態,所謂物以類聚即是此道理。

 

修行並不是逃避生活的問題,而是習慣用正向的態度面對生活所需的一切事物,使腦波經常處於正向狀態,持續接收大自然提供、取之不盡的正向能量。修養自身心性的同時,當面對任何事物或談到一個負能量大、情緒起伏大的人,此時應該以平常心、平靜的音調面對,若再以激動的情緒加重音調談論,則會與對方頻率相同一致而接收到對方的負能量而受害。

 

空,無:要達空性須放下自己的執著不去堅持己見,對已存在的人事物欣然接受無起好惡分別,萬事萬物包括自己都在,隨順自然,身體才能無阻力接收自然能量,並不是全部放棄拒絕才叫空,無。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