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壺友把這支紫砂之十五養壺養到非常的漂亮。泡烏龍生茶,泡茶好喝甘甜非常喜歡。
2019-10-24 12:15:47


 

最近跟小郁曬壺的壺友越來越多了,且大家都好熱情,非常感謝,一篇篇的分享,都是來自壺友們真的用的好,泥料好,泡茶好喝,工藝好,所以才會陸陸續續跟大時代普洱壺藝購買不同泥料,不同作者,各款式的茶壺。

謝謝您們的支持。


您們近期的收藏是值的得,因為 
1,壺的工價越來越高,不是我們要訂就會有的。

2,任何工藝師和助理工藝師,不會永遠等著您,他們會老,會退休,有時是您有錢也聘不到好工手來制作好的茶壺給您,
或您想聘他做,他已不再接訂單了,我們也無能為力。


3,大時代普洱壺藝的款式,近年為了壺友們的要求,制作了很多不同的款式,工藝難度拉高,相對損失也拉高,我們也不會一直再做這類的作品,例如: 石黃朱泥菊辦系列,菱花仿古系列,六方壺,四方壺等等,純手工供春壺等等。 這些作品制作完,現官網有的售完再不再制作。


4,泥料都是不可再生能源,做完就不再有。

我們從清朝紫砂系列之一,一直做到現在已之二十的泥料了。
很多前面的泥料早已就沒有,並且很多制作的款式,不再一直重覆再一直做,每款都限量做七支到十支。

壺友們有喜歡,可以珍惜訂購,可以跟小郁說。


5,我們所制作的茶葉和茶壺都是非常專業,茶葉好喝,茶壺泡茶更是加分很多,將您所買的各類茶葉泡出茶湯提升。
很多東西都是以後您有錢不一定買的到的。
由其是限量的茶葉和茶壺,真心分享,感謝您的支持。


比如上面這三張照片,
謝謝王壺友的分享,這支茶壺之十五,約在五六年前之間制作的,每款也是限量只有十支,現在您想再訂也沒有了。

紫砂之十五泡茶非常好喝,熱賣款之一的紫砂。
王壺友真的很棒,把這支紫砂之十五養壺養到非常的漂亮。
他分享他是泡烏龍生茶,泡茶好喝甘甜非常喜歡。
以上的三張照片就是由王壺友提供。
謝謝他的支持和喜歡。
目前官網已看不到這個款式了。^_^
但小郁有提供一張未泡養前的紫砂之十五,大龍蛋壺,
給大家看看,未泡養前,和泡養後,落差非常大阿。

感謝有您。

大時代普洱壺藝
電話0424737788
小郁